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曲阜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10:27 信息来源:曲阜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举行,邀请中国体彩网app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报告团做宣讲报告。李玲等市领导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各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微山湖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教员鲁宜娟,中国体彩网app市援疆干部、邹城人民医院副主任孙祥房,金乡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科员刘烨华分别围绕微山铁道游击队精神和时代价值,夫妻二人共同援疆的心路历程和齐鲁时代楷模陈新宁忠于使命、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以平时的语言,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再现了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使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倍感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英模人物和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对照榜样找差距,对标先进提标杆,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