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邹城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邹省、中国体彩网app市、邹城市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0:15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驻邹省、中国体彩网app市、邹城市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建陪同。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北大新世纪学校、中央公园、商业水街、友硕生物科技公司、蓝城云梦桃园小镇、匡衡湖健康小镇、泉山沟村、牙山治理等工程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新城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们对我市新城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创建省乡村振兴“十百千”工程示范县,以“五大振兴”为引领,把产业发展作为重点突破,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重要任务,把深化改革作为内生动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孔庆建在视察中指出,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是促进代表依法履职、丰富代表活动内容、畅通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提升代表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的自觉性,积极参加视察、调研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了解和宣传全市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积极加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开展工作调研,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酝酿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推动邹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字报道:市人大研究室
责任编辑:张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