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汶上县】县委书记李志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18 10:13 信息来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红,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对部分在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尚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洪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建民陪同调研督导,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书记一行先后到汶上县高端装备制造产学研基地项目、海纬机车高铁制动盘生产基地项目、洲蓝环保微晶材料项目、钰泰化工MTO催化剂项目、尚儒弘毅1,4萘醌项目5个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现场明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堵点、卡点的解决路径。

李书记要求,一是县级包保领导要对督导中发现的堵点、卡点,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具体推进措施,每个堵点、卡点都要有明确的解决办法和解决时限;各工作专班要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落实责任分工,实施集中攻坚;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随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跟踪问题解决;现场责任人要靠在项目现场,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照计划进度抓紧施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或向县级包保领导汇报,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目标。二是县直有关责任部门要对项目单位提出的问题,立足自身工作职责,明确专人,主动靠上服务,快速解决。三是各项目单位要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多上人手,大干快上,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来源:微信公众号“汶上县发展和改革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