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观廉政书画展 扬浩然正气风

发布日期:2019-10-18 08:46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app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引领作用。10月17日上午,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钱宝光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市群众艺术馆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书画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主题突出,喻意鲜明,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抒发了浩然正气,既富有思想性和艺术性,又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机融合。
  展览现场,参观人员驻足观看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书画,认真揣摩。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心灵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廉政书画展以艺术的形式推进先进文化的传播,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使大家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领悟了廉政文化的深厚底蕴。今后,一定要把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风正气和文化氛围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夯实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