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重庆万州区科技局来我市开展鲁渝协作工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09:18 信息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15日至17日,重庆万州区科技局局长范红林一行6人,来我市开展鲁渝协作工作对接活动,市科技局李斌局长、徐西胜副局长陪同调研。

范红林局长一行先后到山东金秋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体彩网app丰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友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恒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邹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中国体彩网app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等单位进行了现场考察调研。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后在中国体彩网app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座谈交流。李斌局长首先介绍了中国体彩网app市科技扶贫领域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对今后中国体彩网app市与万州区协作对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范红林局长感谢中国体彩网app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万州开展鲁渝协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两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协作,以科技创新支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重点,就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对接合作。

汶上县、邹城市、兖州区等政府部门领导及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