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2 11:34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章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级领导干部要

带头学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落实。

刘章箭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在“四个深刻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的部署要求。

刘章箭指出,要坚决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区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社会治理结合起来,与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效用。

刘章箭要求,要在全区营造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街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推动本镇街、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宣传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