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嘉祥县】全县重点工业项目暨山东创洁洗涤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清洁用品生产基地项目集中竣工投产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2 08:50 信息来源:嘉祥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11日,全县重点工业项目暨山东创洁洗涤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清洁用品生产基地项目集中竣工投产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周生宏,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瑞显,县政协主席王贤明等参加仪式。


朱瑞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山东创洁洗涤等9个项目的顺利竣工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集中竣工投产的9个项目都是我县近年来重点引进和培育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动力,对于展示我县经济发展成果、提振工业企业发展信心、鼓舞“刺四季度、全力稳增长”的奋战士气,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朱瑞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帮扶能力,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及时破解企业融资、管理、研发、人才等瓶颈制约,积极帮助化解各类风险。要落实用好工业企业综合评价,聚焦更多要素资源支持优势企业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精简审批事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一流环境。广大企业家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加快推进技术、产品、组织、商业、市场创新,专注实业、做强主业,把专业做强,把产品做精,把企业做大,牢牢占据行业领先优势。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要加强协同协作,打破产业领域界限,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促进互惠互利共赢,共同为加快“五大嘉祥”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集中竣工投产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山东创洁洗涤科技有限公司新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