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情系国防,筑梦未来

发布日期:2019-11-12 11:42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app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7日至10日,山东省2019年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在德州市夏津县国防教育基地研学园拉开序幕,活动以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国防重任”为主题。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增强中小学生的国防观念,自觉履行国防义务,担负起保卫祖国的神圣职责。

中国体彩网app市教育局对此项活动非常重视,经过层层遴选,最终在国防教育特色校中选出中国体彩网app孔子国际学校、邹城市第六中学、中国体彩网app学院附小科苑校区、三所学校共九名优秀学生参加比赛,经过笔试、综合技能拓展训练、演讲比赛三个环节,高中组获得一等奖,初中、小学组获得三等奖,中国体彩网app市教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少年强,则国强!”青色年华,迷彩军装,军歌嘹亮,都彰显了军人独特的气质。孩子们在本次国防教育活动中,磨练意志,奋力开拓,相信强军梦将因新时代少年的努力而实现!

(作者:王志红   审核人:李长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