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声远大讲堂”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3 09:46 信息来源:日报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掌上中国体彩网app11月22日讯(记者 王粲)今天上午,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暨“声远大讲堂”讲座。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东辉作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报告会。

会上,陈东辉以“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为主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全省财政状况及当前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如何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讲解。

会议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深刻,对理清思路、把握要求、加快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促进作用。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严格按标准要求完成相关改革任务,持续提升全市预算绩效管理总体水平。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有关市领导,各县市区、市直部门有关干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