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省评估组对邹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终期监测评估

发布日期:2020-11-24 17:27 信息来源:邹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4日上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省戒毒管理局总经济师范跃进带领评估组来邹城市,对妇女发展“十三五”规划和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等“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终期监测评估检查。中国体彩网app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陪同检查。
评估组先后听取了我市贯彻实施“两个规划”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香城镇北齐村、市婚姻家庭辅导中心、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相关基层单位和工作现场,并查阅了“两个规划”评估自查报告和监测统计报表等档案资料。
评估组对我市“两个规划”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工作成效显著,较好地完成了“两个规划”终期目标要求。希望邹城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把贯彻实施“两个规划”作为事关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持续蓬勃发展。
中国体彩网app市妇联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李丽,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及有关市直部门、镇街负责同志陪同。
 
文字报道:邹正言
责任编辑:张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