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全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观摩团来高新区观摩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25 09:49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3日,全省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观摩团到高新区王因街道“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王因街道后岗村“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室现场观摩。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思鸣,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区党工委书记刘章箭参加。

观摩团现场查看了高新区“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工作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对高新区“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观摩团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李干杰的批示要求,聚力构建基层信访治理新格局,在搭建综合平台、整合各类资源、优化运行机制、提升化解效能上下功夫,健全完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努力让群众反映诉求“最多跑一地”、解决问题“最多访一次”。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