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到市国资委督查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5 09:27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app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24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等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刘艳陪同调研,机关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丰家雷从建设政治型、学习型、组织型、服务型、廉洁型和融合型模范机关等方面,介绍了我委模范机关建设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市国资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以实施“六大”工程为抓手,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随后,钟称生一行在观看国资宣传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的基础上,认真查阅了机关党建工作有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阵地,对市国资委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市国资委在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上,有安排、有部署、有落实,对各项工作创新推动好,亮点特色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钟称生强调,下一步,市国资委要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以“国资引领 国兴资盛”党建品牌为载体,以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为目标,大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共促,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