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80074985039X5/2021-063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体彩网app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组配分类 音频视频解读
成文日期 2021-11-30 失效日期
有效性

视频解读 | “晓教程”第二期:企业开办办事指南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中国体彩网app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我市市场主体蓬勃发展。市场主体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量级跃上新台阶。截至2021年10月底,中国体彩网app市场主体总量突破89.4万户,2021年1—10月新登记市场主体数量超过11.97万户。

    在此背景下,为向新开办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本期“晓教程”特送上《企业开办办事指南》短视频,详细讲述企业开办的申办流程、表单填写、材料提交、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等内容,重点介绍全程电子化和窗口办理两种方式,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企业解疑释惑。

    下面,就请各位创业者跟随小编一起观看《企业开办办事指南》吧!


点击播放视频